她的故事2

       开学之后就是两星期的军训,在那两周里我已经记不得有关于她的记忆了,不知道为什么,这几年我的记忆在一点点的失去,渐渐地,我快忘记了大多数的人和事,除非是记忆深刻,所以那两周里她应该是没发生什么事。

       军训完成之后,班主任让我们自己选同桌,而我刚好是认识的人里面留下来的那个单数,直到现在还记得那种感觉,孤独的站在那里,在所有已经有搭档的同学注视的目光里,尴尬又敏感的内心真的很受伤。

      “”你还没有同桌吗?正好我也没,要不咱俩一起吧?“”是她突然走到我身边这样说的,这句话及时的救了我,所以我没什么犹豫的在第一时间答应了她,甚至根本忘记了自己曾在刚开学的时候有多讨厌她。直到现在我想起来,还是很感谢她救我于水火之中,这是我们相识最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想私心提一下自己了,这是一个小插曲,选完搭档后大家各自散去,认识的女生小心翼翼的问我为什么会答应她,明明她看起来并不怎么好相处,我还记得自己的回答“”那我还有什么选择吗?“”。那个女生瞬间懂了我的意思,和我话语间的埋怨,所以她尴尬的走了,而我不得不面对现实——我得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坐同桌了。

      下午回到教室老师就给排了位置,我已经忘记是根据什么来选的位置了,反正最后我们两个坐在前门靠窗第一排,她坐靠窗,我靠过道。

      我们俩在刚开始的头两天里对对方还是很客气的,上课就好好听课,毕竟在第一排,也不敢干点别的什么,偶尔说点悄悄话也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,内容已经记不得了,反正还不到好朋友的地步。

      后来越来越相处,就越开始了解她,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那么回到我身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