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作者的摘抄~堇色ivy

       有些话,不是不敢说,是不能说。


       有些人,不想失去,所以绝不染指。


       他抽过很多烟,喝过很多酒,剪过很多发型,却只爱过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从前那些你想要却又得不到的,由我来给你。如果你想要的是一个无论你陷入怎样的窘境,都会给你怀抱的人,那这样的角色,也由我来演。

       所有的好都毫不吝惜的给你,你总会爱上我吧。在你傻傻地追逐别人的时候,我要你知道,你恰好也是被追逐的一个。


       你就像一枚刺青,嵌进皮肉里,刻住我那么多年。


       我一直庆幸,庆幸曾有人邀我春溪捉蝌蚪,曾有人为我夏日捕鸣蝉,曾有人陪我秋夜扑流萤,曾有人替我冬季燃篝火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程远涉山水的每一步,仿佛都是跟来世借的。


       在未来的日子里,倘若我也决定要远赴重洋,我一定坐高速特快去巴黎看你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我在斯图加特,我去看你;如果我在法兰克福,我去看你;就算我在北方的柏林,在汉堡,我也去看你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最后,我留在这里,那我就在这里等着你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她一夜一夜睡不着,等着天亮之后好去找你。但找到了又如何,终究只能像个橡树,在窗外窥视。即便她写一千行诗,一百次回首,花十年等你,你始终都站在原处,不曾读懂她半分诗意。


      如果有一天再见不到你,我问你每日早安,午安,晚安。


      你是温暖向阳,是万福安康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那么回到我身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